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时代》热播 薛佳凝蒋勤勤上演二女争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7:38  新浪娱乐
蒋勤勤薛佳凝首度同台 蒋勤勤薛佳凝首度同台
《大时代》剧组合作默契 《大时代》剧组合作默契
薛佳凝华丽蜕变 薛佳凝华丽蜕变

  新浪娱乐讯 33集电视剧《大时代》正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争相热播,薛佳凝(微博)、蒋勤勤剧中分别饰演段奕宏(微博)生命中的两个“重要女人”。一个是《粉红女郎》中的天真哈妹,时尚偶像剧里的甜美女一号;一个则是琼瑶作品里的红粉佳人,年代剧里的窈窕淑女,两位当红女星首度联袂,《大时代》中上演了一场令人揪心的“二女争夫”。

  《大时代》除了讲述段奕宏饰演的男主角陈顶天沉浮商海数年,与孙海英(微博)上演的两代商人的传奇对抗、以及和高虎(微博)之间的兄弟情仇外,剧中还有一条清新温暖的爱情线索贯穿始终,那便是他与薛佳凝、蒋勤勤之间微妙、细腻的情感纠葛。

  剧中,薛佳凝、蒋勤勤两位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首度同台飙戏,分别饰演了陈顶天生命中两个至关重要的女人。一个是与他同甘共苦、相濡以沫,陪他走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创业岁月并且毫无保留地付出了自己全部的爱人王清越;一个是事业上的最佳搭档,精神上的合拍伴侣梁红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人生轨迹,却为了同一个男人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爱与心血。

  陈顶天面对生命中的两个好女人一时不知该何去何从。也许不少观众会用惯常的思维在判断这段三角恋——男主角抛弃发妻另觅新欢,王清越为爱执著变身怨妇……时,《大时代》却另辟蹊径,在剧中我们看不到怨妇更看不到小三,而是两个同样优秀、执着的女人为爱的付出与隐忍。

  编剧林黎胜曾表示,“在最开剧本始构思的时候,我就想要塑造这样两个女性的形象,她们的命运和情感经历是各不相同的,但相同的是都对真爱有着执着的追求,虽然她们都深深爱着同一个男人,但我不想让观众对她们任何一个人有厌恶感,她们都是好女人。”

  薛佳凝、蒋勤勤的加入为这部原本硬气十足的男人戏增添了一丝柔情与惬意,让观众在深刻体会商海深不见底、尔虞我诈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爱情所带来的人性的光辉与感动。两位当红女星剧中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薛佳凝,从昔日偶像剧女主角、荧屏甜姐儿到如今都市知性大女人的华丽转身令影迷耳目一新,剧中与段奕宏的多场情感对手戏更是令不少粉丝在观剧时大有畅快淋漓之感。(天海/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