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萍新戏卷入财产大战 拆迁引发家庭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3:59  新浪娱乐
郑萍 郑萍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正在热拍,主演《苍天》、《幸福里九号》等热播剧的青年女星郑萍在剧中出演三女儿常兰。她所在的常家两儿两女,老两口住的三间平房迎来拆迁,拆迁款高达150万。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几个儿女为了这笔拆迁款勾心斗角,鸡飞狗跳,实在是令人伤心。

  郑萍说没演这部戏的时候,没想到亲兄弟姐妹可以为了钱不顾骨肉亲情。大姐的女儿要出国念书没有钱,二哥的公司赔钱欠债,自己是老三条件还不错,四弟娶媳妇必须有新房,各家都有各家的难处,要过好日子都需要这笔拆迁款,而老两口心里也有自己的小九九,被儿女们逼得晕头转向,吵闹中老常不慎被砸了头,昏迷不醒,在父亲的病床前,几个迫于生活的儿女都没有停止对这笔财产的纷争。

  “这部戏从争吵开始,大吵不休,小吵不断,亲情和金钱谁轻谁重,成了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其实除了我演的常兰经济条件不错对拆迁款无所谓以外,其他几个兄弟姐妹确实各有苦衷,都等着拆迁款解燃眉之急。可是即便如此,我觉得人也不能如此自私,要过好日子就拿牺牲亲情为代价。以前穷的时候大家和和睦睦。而在金钱的考验面前,亲情真的如此脆弱吗?等到这部戏播出的时候,大家恐怕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吧。”(陈景/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