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莞香》东莞热拍 颜丹晨大婚喜宴能看不能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46  新浪娱乐
《莞香》颜丹晨大婚剧照 《莞香》颜丹晨大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根据长篇小说《百年莞香》改编的大型历史家族电视剧《莞香》,目前正在东莞寮步镇香市影视城热拍,实力派演员颜丹晨在剧中饰演莞香世家易家大小姐易千枝。近日,剧组正在拍摄颜丹晨大婚的一场戏,婚礼虽然热闹非凡,但喜宴却是能看不能吃。

  据演员颜丹晨透露:“阿枝美丽善良,温顺但又不乏叛逆,父母为她安排的婚事让她很反感,她敢于爱自己理想中的爱人,她自由恋爱不得,在追随恋人的路上遭恶人拐卖,飘零异乡沦为了她爹所不齿的“南洋女”,尽管遭遇种种,但经过曲折坎坷之后,她与心上人终成眷属。东莞最近的天气真是阴晴不定,送走雷雨又迎来酷热,气温近四十度。剧组刚刚拍摄了一场我结婚的戏份,我们一大早就开始拍,本来中午大家想把婚宴吃了改善伙食,道具老师没想到天气会那么热,结果到中午一点多拍完后,一看喜宴已经全都馊掉了,浪费了美味很心疼。”

  以寮步香市盛衰为主线的电视剧《莞香》正在东莞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颜丹晨的另一部谍战剧《黑色名单》目前正在四川卫视合家欢剧场热播,与《莞香》中乖巧又叛逆的阿枝不同的是,颜丹晨在《黑色名单》中饰演一位精明、干练、有勇有谋、被称之为“女版余则成”的“谍战之花”郭家月,该剧自播出后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们的喜爱。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