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小燕子回应外界质疑 李晟:我们演得很有爱

李晟 李晟

  新《还珠格格》自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已成为不少观众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剧中李晟饰演的小燕子更是饱受争议,甚至有人称其为“史上最老”小燕子。对于外界的种种说法,李晟表示,“相比她们演的时候,的确是年纪大一些。但是我觉得,只要在戏里画面呈现出来的感觉,导演、琼瑶阿姨都觉得没问题,那就不是我该想的事情了。我只想把这个角色完成好。”

  除了年龄之外,也有很多人拿演技说事,称新版小燕子演得很雷人。对于这种质疑,李晟则表示不介意,“我不觉得有多雷人,演得还挺可爱、很有爱的那种。”(吴洋)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