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央视将热播 一真演边缘人物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3: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执导,赵冬苓编剧,汇集了李幼斌、萨日娜、一真、李金哲、王雨、刘交心楚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演出的抗日传奇大剧《中国地(微博)》,今晚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实力派演员一真饰演许三骨棒一角,边缘人物,更加吸引观众眼球。

  《中国地》今晚巨献 爷们戏中看一真

  《中国地》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推出,该剧讲述了农民赵老嘎,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广大民众浴血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来犯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14年来未让日敌踏入半步的传奇故事。这个仅有8公里的小村庄成为傲然屹立在伪满洲国中的一个中华孤岛,被称为“中国地”。而赵老嘎和整个小村庄也在抗战中逐步成长。剧中,浓浓的火药味彰显着男人本色,“《中国地》是一部纯爷们戏,剧中有各种男人形象,有赵老嘎那样的倔村头,有王思凯那样的文人学者,有英勇的年轻抗日者永清、永志,还有一些反面人物。”一真介绍说。

  一真李幼斌拜把兄弟 有分歧

  此次在剧中,一真就饰演了一个见风使舵,墙头草两面倒的边缘人物。对此,风趣的一真老师笑着说:“剧中我饰演许三骨棒,是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嘎的拜把的兄弟。虽然是拜把兄弟,但是我们的性格和命运大相径庭,许三骨棒,看上去是一个很讲义气的爷们,但是心中却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没有赵老嘎那么简单。”

  今晚《中国地》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推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