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央视开播 李幼斌石天琦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石天琦 李幼斌 剧照 石天琦 李幼斌 剧照
石天琦 石天琦

  新浪娱乐讯 大型抗战题材剧《中国地(微博)》将于今晚(7月23日)登陆央视一套,该剧由中视传媒、神州电视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赵冬苓编剧,阎建钢(微博)执导,李幼斌、萨日娜、石天琦等新老实力派明星共同出演。

  《中国地》将人们的记忆拉回到了抗战时期,清风岭的村民为了保卫家园,在艰苦的条件下,手持土枪土炮,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剧中石天琦饰演的翠翠从小生长在赵家,先后嫁给了赵家的两个儿子,对于如此安排,源于赵老嘎失去亲生女玉儿后,把翠翠当亲闺女对待,就算大儿子不同意,也认定翠翠是自家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与李幼斌老师的合作,石天琦打开了她的话匣子,对李老师赞不绝口:“戏里戏外,李老师对我的帮助和照顾就像是父亲对孩子,对我这个新人很保护,平时也经常打电话问候,没有距离,没有陌生,外界评价他是硬汉纯爷们,我觉得越是纯爷们越有柔情的一面,他其实是个很可爱很心细的人,爱开玩笑爱逗乐。”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