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广州造势 臧金生称猪八戒很爱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5:05  新浪娱乐
臧金生 臧金生
张纪中版《西游记》主创 张纪中版《西游记》主创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来到广州,南方影视作为首播单位,举行了盛大的明星见面会。在现场,师徒四人扮演者和总制片人张纪中一起,和观众们分享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并通过新浪微博与网友互动,第一时间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有网友问,臧金生从外形上看最像沙僧,是什么原因出演了猪八戒?臧金生表示,其实当初自己也是想演沙僧的,但张纪中选择自己出演了猪八戒。至今,自己已经和张纪中合作了包括《水浒传》、《倚天屠龙记》等在内的五部作品,彼此十分了解,建立了十分的信任。当时定下来由自己出演猪八戒时,连妆都没有试。

  同时,也有网友指出猪八戒应该是个很讨人喜欢并且十分容易演绎的一个角色,臧金生回应说,虽然猪八戒这个人物是爱生活、爱吃、爱睡、爱美女……整个比较回归原本,比较像人一样,但他在饰演过程中也是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因为带着过百万造价的面具,则需要不断琢磨如何让猪八戒外面的厚脸皮与自身的脸皮贴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