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成峰《智者无敌》再惊艳 冷面电眼很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0:29  新浪娱乐
徐成峰 徐成峰

  新浪娱乐讯 由徐成峰、陈宝国、丁志诚等主演的谍战传奇大戏《智者无敌》经过一个月在四大卫视热播,近日已落下帷幕,但观众对该剧的追捧热情依旧高涨,尤其是徐成峰在剧中扮演的日本将军影佐祯昭一角,更是继《生死线》、《尖刀战士》之后再度令观众大为惊艳,其标志性的冷面电眼更是被大赞“很有戏。”

  自从在《生死线》中演活了阴险狡诈的长谷川之后,徐成峰即一鸣惊人,他的冷面军官形象也成为一种标志,《尖刀战士》中的大量感情戏更是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他“电眼”的杀伤力。而此次在《智者无敌》中,徐成峰所扮演的影佐将军更是以对信仰的执着和对家人的柔情充分体现出其冷面电眼的双重魅力,甚至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看这部戏就是为他而看:“我觉得影佐好帅,那对小眼睛甚是销魂啊!”“他演技一流,自然,没有任何痕迹,样子也“坏坏”的,很可爱啊,乍一看,小鼻子小眼不出众,看久了,五官玲珑剔透,好禁看的一张脸,俏皮又生动。”“话说我也非常喜欢影佐,挺帅的,还是顾家好男人。”“冲着影佐看的这个剧,他很爷们,很有味道。”……

  对于观众一再夸自己帅,从未走过偶像派路线的徐成峰亦大感意外:“我演戏一向没在意过人物的造型是否好看,而这种标志性的反派角色一般也不会化得很好看,有时候为了突出效果,可能还会故意化得丑些,所以我从未想到自己演的人物会和帅字扯上关系。观众会这样说,或许是他们看懂了人物内在的一些东西,很感谢大家对我塑造的角色有这样的喜爱和欣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