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怒1931》拍摄过半 王红舟“男扮女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9:19  新浪娱乐
《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王红舟剧照 《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王红舟剧照
王红舟男扮女装剧照 王红舟男扮女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反映二战期间土匪抗日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正在河北石家庄热拍,该剧由内地实力派小生王红舟(微博)、刘涛(微博)、史兰芽、贾一平、赵亮(微博)、方子哥(微博)等影视明星联合主演。此剧自6月10号开机以来现在已经拍摄过半,演员王红舟男扮女装的剧照也随之浮出水面。

  实力派小生王红舟此次在电视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中扮演一个喝酒吃肉的土匪头目刀见愁,和刘涛、史兰芽扮演的两个女匪王一起出生入死,最后组建‘抗日救国军’抗击日本侵略者。在记着探班的当日正好赶上王红舟为了杀方子哥扮演的日本人坂垣次郎进行男伴女装的一场戏。王红舟表示自己在戏里已经不是第一次扮演女人了。在7月30日即将在央视8套播出的电视剧《激战江南》中为了躲避日本人的搜查,自己也扮了一次女人,那次是穿起了旗袍成了著名演员王亚楠的老婆。而这一次是和刘涛扮演的女匪王一起进城去杀鬼子。预计该剧将于八月底杀青,年底于观众见面,期望王红舟的土匪形象能在观众心中留下深的印象。

  演员王红舟作为80后内地风头正劲的实力派小生,曾经在《地道战》《风雨雕花楼》《激战江南》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