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交警陈姣姣憾别红歌会 曾只身制服醉酒壮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39  重庆晨报
陈姣姣红歌赛虽败犹荣 陈姣姣红歌赛虽败犹荣

  前晚,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产生。重庆美女交巡警陈姣姣和张敏遗憾告别红歌会舞台。

  重庆晨报记者作为特邀评委见证中国红歌会12进10的比赛。开场环节,12强选手化身为身着连体工装、肩搭白毛巾的石油工人,很好地托出了本场比赛激情燃烧的青春主题。

  与往轮不同的是,一贯以一身军装出席的评委阎肃,前晚身着一件红色格子短袖衬衫现身,令现场气氛轻松了不少。不知是否是第一轮,评委阎肃、滕矢初、王佑贵也过于紧张,第一组登台的司云辰子、声音乐团和李高扬虽然均发挥出实力,但均未能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

  23岁的重庆美女交巡警陈姣姣12强选手中倒数第二个登台的。长相娇小可爱的她用一曲《二月里来》令众位评委眼前一亮。阎肃直呼,“你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知道原来这首歌还可以这么唱的。除了结尾处处理稍有遗憾外,其他都很有味道。”

  王佑贵则明确表示,陈姣姣的这首《二月里来》令人耳目一新,“你的乐感相当不错。”

  音准出现偏差

  在随后的比赛中,来自非洲的黑人选手好弟用自己一直坚持的略带摇滚的风格演绎的《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北京的金山上》均获得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第二轮即直接晋级10强。

  而一改温婉形象的陈姣姣在演绎《坐上火车去拉萨》时,音准出现偏差。就连大众评审都直言:“你的高音区有点没压住,声音走型比较明显。坐上火车去拉萨高度是一点点上去的,你的声音没能表达出这种感觉。”无奈,陈姣姣再次以待定身份进入下一轮PK。在最后一轮中,这位美女交巡警演唱的《最炫民族风》也未能获得评委的青睐,遗憾离开舞台。

  平时爱唱张惠妹(微博)

  虽然老家在河北石家庄,但在重庆工作生活了8年的陈姣姣早已把重庆当成了第二故乡。昨晚赛后,她向重庆晨报记者坦言,“我是做了非常充分准备的,上去之后状况有点多:第二轮开始时,放错了VCR、放错了音乐,加重了我的紧张,气息确实有点没调整好。”

  陈姣姣从武警重庆总队文工团转业后,现在在渝北区交巡警支队工作,甜美可爱的她其实性格如男生,在工作中还曾只身制服醉酒壮汉。赛后她直言,能走到12强自己已经没有遗憾和后悔。“能走到今天,自己内心还是满意的,本来觉得还能往前走的。《最炫民族风》我之前的各种演出,唱了不下百遍了,最后可能还是太紧张了吧。”陈姣姣说,此前在文工团的时候,唱军旅歌曲多一些;在生活中,自己喜欢唱张惠妹、萧亚轩(微博)、张韶涵的歌。

  至此,2011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10强全部诞生:司云辰子、李高扬、声音乐团、范飞、李雨儿、王超、畅快、刘少峰、张炎宁、好弟。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