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吆喝《新水浒》 饰演水浒第一美女李师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安以轩在《新水浒》中扮演李师师 安以轩在《新水浒》中扮演李师师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文/图

  7月23日晚,一段动静相宜的水上舞蹈,拉开“新水浒”首播庆典录制的序幕。天津卫视在天津东丽湖专门打造了一条“水浒战船”,张涵予(微博)、景岗山、胡东(微博)、黄海滨、陈龙(微博)、安以轩(微博)、晋松等人踏浪而来。密集推介“新水浒”的好汉们已见疲态,张涵予都不想开口说水浒了。

  安以轩

  三人跟班摇扇子

  在施耐庵的笔下,李师师有“水浒第一美女”之称。美貌自不用说,气质优雅温婉。“新水浒”中,安以轩演绎的李师师不失贤淑,更有烟花女子摄人心魄的味道。

  安以轩坦言,最令她难忘的是燕青刺青那一场戏,导演用了很多的镜头手法,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唯美。作为北宋末年色艺双绝的名妓,安以轩版的李师师在剧中有多大尺度的激情戏呢?安以轩说,“还好吧。”向来走美女路线的安以轩曾说,“扮丑我不怕,只要不让我脱就行。”

  由于节目现场周围有杂草丛生的水面,晚上的蚊虫非常多。有一位长春女记者早有准备,买来花露水以防蚊虫叮咬。一身“短打”的安以轩在后台候场,身旁围着3名随行人员。虽然是晚上录制,但气温没有明显降下来,加之蚊虫飞舞,随行人员不得不为安以轩摇着扇子。

  张涵予

  戏里戏外皆大哥

  在“新水浒”目前所有的宣传活动中,主办方都极力把现场气氛打造出“江湖”的味道。扮演宋江的张涵予无疑是每次活动的最大角儿,戏里戏外都是“大哥”。

  艺人的采访是安排在当天下午进行,景岗山第一个出场,紧接着有陈龙、胡东、黄海滨、安以轩等人。

  从北京赶来采访的多家网络媒体,并不满足于这些“梁山集团员工”,期待“梁山老大”张涵予亮相采访间。等待半个多小时后,主办方告知,“张涵予的经纪人表示不接受采访。”

  主办方抱怨,张涵予有点“耍大牌”,配合宣传是他应该做的事儿。有记者表示理解,“宣传活动太密集,张涵予每次都要重复那些话,也确实很厌烦。”究竟是张涵予不愿意受访,还是经纪人“自作主张”呢?这个没有答案。

  晚间10时左右,张涵予在一行人的簇拥下来到酒店大堂。主办方工作人员说,“沟通过了,可以做简短采访。”见有记者上前采访,着黑衣戴黑帽的张涵予放慢脚步。不料,一旁的随行人员挡住记者们的去路,“及时雨”般阻止采访。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