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抬头见喜》杀青 张国立:买红妹是邓婕点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由张国立、买红妹主演的电视剧《抬头见喜》杀青。谈起“妹立组合”,“妻管严”张国立表示,这次买红妹演他妻子,还是邓婕“钦点”的,“妹立组合”绝对没有绯闻。

  在《抬头见喜》中,张国立扮演的北京“的哥”是个挣扎在生活困境中的草根,还一度患上不育症。张国立、买红妹这“小两口”也被导演李三林(微博)称为“妹立组合”。对于“妹立组合”是否擦出火花,昨日通过出品方华策影视,本报记者采访了张国立。他说:“‘妹立组合’我还没听说过,这次与买红妹合作,也是邓婕点的。”另外有传言称买红妹已经成为张国立公司艺人,张国立确认了此消息:“是的。我一直挺喜欢她表演小品的那个劲。她身上的那个表演天分是极大的,没有地方发挥就被埋没了。” (本报记者 陈娟娟)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