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野《戎装女人》成严父 冷面军人铁骨铮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任天野铁骨铮铮 任天野铁骨铮铮
任天野成严父 任天野成严父

  新浪娱乐讯 原生态部队大戏《戎装女人》近日在北京紧张拍摄,“硬汉”任天野在剧中饰演“冷硬”军人、独自抚养几个孩子长大成人的严父,年龄跨度近三十岁,这也是他继《我是特种兵》中的“铁血教官”后再度挑战严厉军人形象。

  此次任天野饰演的父亲并不是一个慈祥的父亲,妻子早逝的他用军队的方式去管教孩子,看看他为这几个孩子取的名字就可见一斑,吕班,吕排,吕连,吕营,吕团,吕师,吕军……徐帆饰演的角色就是长大后的吕师。

  尽管他对孩子表面上实施军队化管理,对他们经常严厉的斥责,生气时甚至还会动手,但其实这个父亲是把慈爱掩藏起来了,他把他的企盼和悲伤都留在了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任天野表示,他在饰演这样一个父亲时经常会被他感动,“这种军人的特殊的爱深沉得让你心痛!”如同他在《我是特种兵》中饰演的教官一样,表面上对待他的学员特别狠,其实是把对他们的关爱藏在了背后。

  对于和几个小演员合作,任天野颇为感慨,前几天都在拍摄孩子母亲去世的戏,要求孩子悲伤流泪,可是孩子们怎么都哭不出来,所以他不得不像剧中的严父一样拉下脸来吓唬他们,把他们像军人一样训练。导演和他也在打着配合,“你看你爸都准备好了,哭!马上开始哭!”等到戏拍完,任天野又像一个大孩子一样赶紧哄他们和他们一起玩。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