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登齐鲁台 陈浩民:结了就别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47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2剧照 活佛济公2剧照
陈浩民、蒋莉莎结婚照 陈浩民、蒋莉莎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主演的大型神话剧《活佛济公》曾在齐鲁首播,创下不菲收视战绩,随后大热全国。而近日,“最帅济公”陈浩民成功变身“最帅新郎”,与湖南辣妹喜结连理。由他主演的《活佛济公2》将于7月25日晚18:55登陆齐鲁台。

  谈新剧:魔幻新潮 明星晃眼

  《活佛济公2》仍然以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中心,延续了活泼风趣的轻喜剧风格,并加以现代化的新包装和时髦的网络用语。“济公就像孙悟空一样,火眼金睛,那两只眼睛法力无边,杀伤力十足。”在《活佛济公2》中,魔幻效果比第一部更胜一筹。陈浩民透露,剧中不乏新潮的搞笑情节,济世救人的活佛大吼“你说是悲剧(杯具)?我看是餐具!”“给力!”“我搓的不是伸腿瞪眼丸,而是90%纯度,纯纯纯纯污泥丸!”此外,瘦和尚必清还谈起了恋爱,与两小无猜的初恋同骑木马,戏份浪漫而逗乐。

  “搞怪只不过是外壳,‘活佛’旨在点出人间有情,教化世人向善。”陈浩民介绍说,《活佛济公2》中济公带领“灵隐寺团队”一路斩妖除魔,济世救人,由《血魔出世》、《贞节牌坊》、《画中仙》、《木马缘》、《双退婚》、《万应佛堂》、《疯女劫》、《雪女传说》、《鬼郎君》等九个单元剧组成,每个故事相对独立,又互有联系。九个单元故事荟萃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不但有陈司翰(微博)、孙耀威、戴娇倩(微博)等青春偶像,也有翁虹(微博)、陶慧敏、岳跃利等演技派。济公与众多美女妖精的对手戏,也是耀眼亮点。

  陈浩民不忘贴心慰藉,“这部剧疯癫看世界,让现在的观众可以放松心情、忘却压力,就算受委屈也可以让‘济公’劝劝,想开一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谈演戏:最爱“神仙哥”

  陈浩民称得上是古装神话剧的专业户,TVB神话大戏《西游记》、《搜神传》、《封神榜》等,几乎占了他全部作品的三分之二。陈浩民笑说:“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善良吧,很正派,很慈祥,所以老是演神仙。我跟神仙有缘。” 他同时坦言,自己特别喜欢接神话剧:“我是一个不喜欢动脑筋的人,这些天马行空的角色,不太需要折磨自己的灵魂,只要一张讨喜的脸蛋,加上舒服的演技,观众就会很喜爱。”

  对于是否因此限制了戏路,陈浩民则表示,“我没办法选择长相,别人演20年小生就能转型演爸爸,我却不行,太显小,我估计还得再演20年才能演老人,这期间我对角色会更加用心。”

  谈 “锋芝离婚”:结了就别离

  陈浩民出道以来绯闻缠身,与演员佘诗曼拖拉六年终告分手,近年积极到内地发展的他终于定性,近日与26岁的湖南模特蒋莉莎在长沙登记结婚,并通过微博甜蜜秀幸福宣言:“婚后第一天拖着爱人一起逛街,外出吃东西的感觉真好,我很享受也很珍惜。”据知情人士透露,蒋莉莎虽然身材性感,大胆奔放,但真正打动陈浩民的却是她的温柔与忍让。

  而对比已成定局的“锋芝离婚”事件,陈浩民则不停叹气:“看见一对璧人分开,真的好可惜。”陈浩民严肃表示,不会轻易选择结婚,既然结了就不会离,“我绝对相信世上是有真爱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惜缘’” 。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