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传》先打营销战 张涵予希望郭德纲别戏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13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8月2日开播的新版《水浒传》是2011年的热门剧,天津卫视发起“台网联动,大剧共赢”的模式,与同样购买了播出版权的新浪、优酷合作,三家将共同制作围绕《水浒传》的专题节目、召开开播盛典,打造衍生纪念品,并进行招商和广告营销,在宣传、播出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这在业界还是首次。

  《今夜有水浒》是天津卫视王牌娱乐节目《今夜有戏》的水浒特别版,由三家共同制作,分别在三个平台播出,其中包括《水浒传》主创的独家访谈、曝料,主持人郭德纲(微博)对话水浒众英雄等。郭德纲还将用评书形式解读水浒人物、经典情节,观众和网友则可以登录天津卫视官网、新浪、优酷专区进行投票,投票数最高的20个水浒人物和10段水浒经典情节都会由郭德纲进行演绎。同时,郭德纲还将与一位专家共同打造《非得说水浒》,解读《水浒传》背后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张涵予(微博)、景岗山、李宗翰(微博)、胡东(微博)等剧中演员齐聚一堂,张涵予还专门给郭德纲提了建议,“《水浒传》虽然是小说,但属于比较严肃的作品,希望郭老师说《水浒传》时千万别搞笑,至少在说宋江的时候嘴下留情”。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