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二轮将播 宗峰岩“傻太子”难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03  新浪娱乐
宗峰岩《宫》二轮将播 宗峰岩《宫》二轮将播

  新浪娱乐讯 琼瑶经典剧作《新版还珠格格》日前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引来全国各地观众的高度关注,收视率也是节节高攀,近日,有消息称清宫穿越大戏《宫》也将于8月15日起在全国各大卫视进行二轮热播,相信这部曾创收视冠军的电视剧将再在全国暑期档掀起一个高潮。而作为此次《新版还珠格格》高明高亮的扮演者宗峰岩(微博),同样也在《宫》中接档亮相,饰演一个颇为难当的“傻太子”。

  《新还珠》热力不减 《宫》随其后热播再掀高潮

  13年前,以赵薇(微博)、林心如(微博)、范冰冰为核心的《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在全国引起了一股动静不小的“格格热”,万人空巷的影响力至今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该剧的“重加工品”,《新版还珠格格》近日的热播也已说是勾起了不少“格格迷”们的兴趣来,全国各地众多观众们将目光锁定在湖南卫视,重温那一段传奇的故事,以至于这部戏在热播之后收视节节上升,热力不减。

  近日,有消息称曾作为当初湖南卫视春节档收视冠军的清宫穿越大戏《宫》将于8月15日暑期档先后在青海卫视、贵州卫视、广东卫视、云南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六大卫视及几十家地方、海外电视台轮番上档,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二轮热播,随《新版还珠格格》之后继续创造“清宫戏”收视佳绩,再掀高潮。

  “高明、高亮”《宫》穿龙袍 宗峰岩“傻太子”难当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一饰双角“高明”、“高亮”的当红影星宗峰岩可谓是形象大变,一脸络腮胡的形象可谓是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在《宫》中,这位“犀利哥”刮掉胡子穿上了龙袍,摇身一变穿越回70多年做了历史上康熙朝的传奇皇太子“胤礽”,不像在《新版还珠格格》里那么洒脱,在《宫》中的宗峰岩可谓是被众人陷害,这位执着于情感的“傻太子”终究难当。

  比较起两部戏中的角色哪个更为喜欢,宗峰岩笑言都觉得不错。“因为这两个角色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塑造的,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谈不上喜欢老大还是老二,一视同仁吧。我觉得《新版还珠格格》中确实在造型上有突破,但在《宫》中却更注重人物的内心的表现,一里一外各有秋色。”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