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热拍 张国强张子枫再续父女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4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张国强和张子枫 张国强和张子枫

  连日来,闷热的伏天儿让市民都有些受不了,但一部以家庭情感为主题的电视剧《情感战争》却正在天津紧锣密鼓赶最后的进度。凭借《士兵突击》“七连长”高城一角而广为人知的演员张国强已在天津住了一个多月,这部由张国强联合姜宏波(微博)、张子枫主演的情感大戏演绎了一个破裂家庭的故事,从一个孩子的角度诠释出对幸福美满的渴望。

  23日晚,记者来到剧组在天津的拍摄地,正巧赶上张国强和张子枫的对手戏,这是张国强和张子枫继《唐山大地震》后再度饰演父女,剧中,张国强(饰顾立伟)和姜宏波饰演一对深爱对方,却因性格反差太大时常争执最终面临分手的夫妻,但性格叛逆的女儿顾乐(张子枫饰)却不愿接受这个事实。23日晚拍摄的刚好是已再组家庭的顾立伟前妻叶杏(姜宏波饰)重伤住院,顾立伟向母亲交代病情的一场戏。

  这几天的闷热天气让剧组所有人都有些招架不住,房间里开着空调、吹着电风扇,即便如此,每个人手里还都拿着扇子,“天太闷热,再加上剧组里灯光烤得厉害,开空调也不管用。”张国强解释道。因剧情需要,他穿得严严实实,记者探班时,张国强牛仔短袖上衣的后背上已被浸湿了一大半,“我都快扛不住了,太热了。”当天的戏份拍完后,张国强赶紧钻进车里换了一身衣服——背心、拖鞋、大裤衩,“我平时就这么穿,太热了!”

  尽管如此,片场几个工作人员仍然闹得不可开交,“国强没有架子,很实在,拍了一个多月,我们的关系已经很好。”剧组的山东籍服装师老王说,“下次国强要是去山东拍戏,我拉一拖拉机南瓜招待他。”站在一旁扇扇子的张国强笑着回击他:“你就让我吃这个?抠门!”

  现场,戏外的张子枫也紧随张国强身边,“国强爸爸”的称呼环绕于耳,一向对孩子疼爱有加的张国强对这个甜蜜称呼也失去了抵抗力,拍摄间隙总会想方法逗孩子开心,而张子枫也成了剧组的“开心果”,导演扈强问她会不会跳舞,她立即摆开阵势就要“下腰”,张国强说:“《唐山大地震》时我就对张子枫非常喜爱,这孩子有灵气,如今再合作,演绎自然更顺畅。”

  记者 孙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