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将播 吴秀波上演三段催泪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18  新浪娱乐
吴秀波、海清剧照 吴秀波、海清剧照
吴秀波、董洁 吴秀波、董洁
吴秀波、吴越 吴秀波、吴越

  新浪娱乐讯 由执导过《你是我兄弟》的金牌导演刘惠宁执导的怀旧励志情感剧《请你原谅我》即将于7月27日登陆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年轻人对爱情、梦想的追求。实力男星吴秀波(微博)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徐天,和海清(微博)、董洁(微博)、吴越(微博)饰演的三位代表了生活、知性、感性的女性发生三段曲折感人的爱情。

  吴秀波VS海清 上演女追男的好戏

  在《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众多作品中有过出色演出的海清,一直被称作媳妇专业户。此次,她在《请你原谅我》中跳出媳妇形象,饰演泼辣大胆的厂花何佳,和男主角吴秀波继《黎明之前》后再续前缘。剧中,何佳是一个美丽大方的女孩,可爱单纯又带着80年代人的那种质朴和真诚。爱慕者众多的她却被吴秀波饰演的男知青徐天所吸引,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才华横溢,充满冷漠、深邃气质的男子,为此何佳对徐天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好戏。剧中何佳的大胆无畏为她赢得了幸福,连扮演者海清都说:“何佳这个人很贼,她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给爱人应有的自由,而什么时候又要把这张网收起来,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是爱情最后的胜利者。”

  吴秀波VS董洁 阴差阳错的邂逅

  凭借《幸福时光》成功出道,因《金粉世家》而备受关注的气质女星董洁,一直给观众温柔、典雅,充满知性感的印象。近些年,家庭美满的她在事业上也是如日中天,演技日臻成熟。此次在《请你原谅我》中董洁出演倔强、知性的梅果。梅果拥有出尘脱俗的气质和绝美的容貌,她漂亮、孤独,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他是徐天生命中第二个女人。他们的缘分起于高考前一场阴差阳错的邂逅,正是这次戏剧性的经历让二人陷入一段纠结的情感中。在剧中,梅果极致的情感表达方式总是让吴秀波饰演的徐天很头痛,两人之间的这段情感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激烈的碰撞,戏剧张力十足。

  吴秀波VS吴越 无奈而美丽的初恋情怀

  曾经在《中国式结婚》、《守望爱情》、《中国往事》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吴越是最有观众缘的女星之一。在《请你原谅我》中,吴越出演温婉可人的吴晴(微博)。带着淡淡书卷气的她是男主角徐天的初恋,也是她让徐天最初品尝了爱情的悲苦。吴晴务实坚定的个性和徐天的桀骜不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使她和徐天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波折不断。

  三段情感经历,虽然过程和结果都迥然不同,但同样感人肺腑,堪称三颗催泪弹。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将带观众回到那个年代,感受这三段纯真的爱情。文/阿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