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娱乐现场力捧高峰 师兄甘为师弟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为高峰当绿叶 郭德纲为高峰当绿叶
师兄弟三人同台竞技 师兄弟三人同台竞技

  新浪娱乐讯 甭管跟谁合作,郭德纲(微博)说相声一向都是逗哏的主角,不过前不久他却给别人当起了捧哏的配角。这个人就是在北京民族宫举办个人专场的郭德纲的师弟--高峰。

  郭德纲为师弟高峰捧哏

  虽说早年间郭德纲也给人当过捧哏,但现如今,还能让早已大红大紫的老郭敢当绿叶,这还真不容易。当天,郭德纲的师弟高峰在北京民族宫举办了首次个人相声专场。实际上,2003年加入的德云社高峰,在今天看也算是位元老了。

  郭德纲高峰乃德云社“总教习”

  但多年来,除了平时在小剧场里的演演出外,高峰可一直负责着一项很重要任务。原来在这德云社里,高峰还有个“总教习”的称号,作为郭德纲的师弟,这些年来,高峰一直负责在幕后给小演员们上课,从没在大剧场里开过专场。而这次头回自己挑大梁,郭德纲于谦两位师兄当然也要帮小兄弟一把。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郭德纲忍不住夸赞起徒弟来:“这些年来,德云社所有的学生,不管是科班的还是学员班的,都是高老师开蒙,教到两三年情况下,基本差不多了才到我手里。他是小学到初中那块。”

  高峰开专场全靠郭德纲于谦支持

  能得到郭德纲如此夸奖,看来这高峰也的确有两下子。其实,在德云社里,高峰一直是位很有实力的演员,而在当晚的演出中,他所表演的四个段子个个见真功夫,观众的反响也都不错,但即便如此,这高峰还是显得挺谦虚的:“主要为了看郭老师和于老师这些观众才来的,如果卖我的话,票房不会太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 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