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今夏二轮播出 杜志国玩转空军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杜志国《天阵》剧照 杜志国《天阵》剧照
杜志国《天阵》中饰演航校校长刘坤 杜志国《天阵》中饰演航校校长刘坤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赵浚凯导演,杜志国、连奕名(微博)、童蕾(微博)等众星云集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自全国热播以来,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好评与关注。

  杜志国在《天阵》中饰演新中国第一任东北航校校长,剧中的他要带领一群完全不符合空军条件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缺少装备的严峻条件下并冒着随时有敌军间谍破坏的极度恶劣环境,顽强发展空军,组建东北老航校。打造出新中国第一支飞行团队。身为老戏骨的杜志国也曾参过军,剧中饰演的军人形象威武、正气凛然的范儿,尽显铁血军人本色。

  该剧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红色献礼剧,今夏7月《天阵》再度来袭,登陆广西卫视,每晚20:00两集连播。届时新老观众将重新欣赏和回味这部精彩的空军谍战大戏,看杜志国“玩转”空军营。7月31日晚19:05 CCTV8 杜志国又一力作《激战江南》每晚五集连播,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