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即将播出 王姬杜淳联袂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10  新浪娱乐
郑克洪导演 郑克洪导演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导演、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大汉口》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正在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发行中。该剧由著名影星王姬、杜淳(微博)、苏可、谭晓令(微博)、启航(微博)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段上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作为辛亥革命(微博)献礼百周年的大片即将上映,观众是翘首以待。

  《大汉口》是一部大制作、大投入的电视剧,也是郑克洪先生携手编剧王要打磨两年之久的精品之作,大手笔,大情怀,展现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与动乱年代下人的家国情仇。以陆家三代人的命运、情感、理想的纠结曲折为主线,辅助跌宕的情节,细腻的细节与情感的释放,是年代剧中难得的精品。

  据悉,该剧日前为多家卫视争相竞购,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