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走红网络 王大治再续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31  新浪娱乐
王大治和剧中的兄弟徐天 王大治和剧中的兄弟徐天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董洁(微博)、王大治(微博)等主演的青春怀旧大戏《请你原谅我》在各大网站开播。开播初始,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曾出演过许三多哥哥的王大治,继续演绎兄弟情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颂。

  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都有精彩表现的王大治,此次在《请你原谅我》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八九十年代的军大衣一穿,立马就把观众带入了那个简单又淳朴的年代。在那个年代大家没有各种电子设备,大家之间的沟通更加的密切、直接、频繁,所以大家的情谊也来得更亲近、自然、深厚。王大治把握住这点,用他自然细腻的演出、质朴可爱的表情,向观众传达着他对剧中徐天的情谊。网友在网上甚至对徐天羡慕嫉妒恨起来,:“这么好的兄弟,这么亲得发小,徐天你好幸福啊。怀念我穿开裆裤的兄弟。当年是我偷的李老头的梨,真不该说是你。”

  在生活中,身为陕西人的王大治,有着西北人的爽快。和大家一起拍摄时,也是想尽办法逗大家开心,以解大家的疲乏。以至于大家不和大治一个戏的时候,就会开始怀念这个开心果。拍戏拍累了还会打个电话给大治,求个笑话一听。大治也乐于给大家效劳。“朋友不怕多,别人真心对你,你也要对得起别人的真心。” 大治如是说。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