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俏御医》李菁菁张娜拉联手放“笑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张娜拉与李菁菁组成欢喜母女 张娜拉与李菁菁组成欢喜母女

  新浪娱乐讯 宫廷轻喜剧《刁蛮俏御医》现正在河北热播,由中、韩、泰三国演员组成重量级班底,偶像派演员张娜拉、唐宸禹、高昊联手亲民实力派演员李菁菁(微博)大放笑弹。剧中何天心(张娜拉饰)女扮男装参加御医院士考试由此引爆了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李菁菁在《金婚》中成功地演绎了庄嫂一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亲民农妇”。此次她与张娜拉组成欢喜母女嬉笑打闹、温馨斗嘴为博观众会心一笑。剧中李菁菁饰演隐姓埋名的武林高手何大娘,她表面上是菜市猪肉铺老板娘,内在其实身手不凡。刀子嘴豆腐心的何大娘曾经是御膳房的厨娘,虽然母女俩见面就是斗嘴,但还是难掩当中的爱女之情。何天心其实是满门抄斩的遗孤,大娘为了保护天心,隐瞒着天心的身世、以及自己的真实身份,打算将来把一切秘密都带进棺材。但是个性好打抱不平、天不怕地不怕的天心知道身世后闯下大祸,而大娘为了保护爱女,不惜法场劫囚险被砍头,剧情搞笑之余又惊心动魄。

  李菁菁自从自己当上母亲以后,她表示在演戏上又有了新的体会。剧中其中一场戏讲到何天心发现自己的身世并向大娘求证,知道真相后两人抱头痛哭,这场戏感染力相当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李菁菁说“融入角色,体会角色的心情,才能以演技带动情感。”张娜拉表示能和李菁菁前辈合作演戏真的非常开心,虽然她的国语不太好,但是在这场戏里被李菁菁扮演的母亲感染,所以出来的效果特别好。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