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芊羽《番号》里闹逼婚 变身最爷们女土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9: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姚芊羽《番号》剧照 姚芊羽《番号》剧照

  诙谐幽默的军旅剧 《永不磨灭的番号》近日在山东影视频道每晚18:40的黄金剧场热播,姚芊羽(微博)剧中大变身,饰演的赛貂蝉抓人眼球。

  《永不磨灭的番号》被称为“抗日版的水浒”。虽然是一部男人戏,不过姚芊羽这朵“红花”却格外抢眼。剧中她饰演一位叫赛貂蝉的女霸王,一次偶然的机会救了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笃定今生要托付终生的人就是李大本事了,因此也上演了一场“美女也疯狂”,倒追黄海波的桥段。虽然一开始姚芊羽倒追黄海波的路途并不顺利,不得已姚芊羽使出了“霸王硬上弓”的招数,“逼婚”黄海波,不过黄海波在剧中饰演的李大本事本身就是一个特有本事的人,因此在新婚当天也来了一出 “逃婚”事件。姚芊羽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一路紧追黄海波。而在日后的接触中,她帮助黄海波度过了各种险境和难关,在一次次的困难中建立了情愫并最终俘获了黄海波的心。

  通常战争戏里,女人的戏份总是蜻蜓点水,而这次姚芊羽尤其幸运,清新飒爽的扮相,气场十足、人物性格出挑、表演又出彩,这个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角色广获观众好评。姚芊羽笑称,自己是沾了《番号》的光。“当初导演找到我出演,我本想不贯穿全剧的女一号,除非是特别有意思的角色……一看剧本,我立马决定必须演,赛貂蝉这个女人太有型了,寥寥数笔却成为我所有角色里最亮眼最讨巧的人物。”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