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花儿”十强出炉 单亲母亲昂首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花儿”十强出炉单亲母亲昂首晋级(图)
单亲母亲昂首晋级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由青海卫视携手长沙电视政法频道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上周末晚告一段落。比赛分4轮,崔乔乔、赵蓉、仙蒂妈妈、熊莉莎、闵百慧、刘安琪首轮晋级。

  仙蒂妈妈当晚的表现相当出彩,她和女儿演绎ladygaga的BadRomance,演绎出了她女人的另一面,让评委们大呼过瘾。仙蒂妈妈说,这么多年来,自己作为一个单身妈妈为了抚养仙蒂不得不在年轻的时候放弃自己喜欢的音乐,去赚钱抚养仙蒂。当这次“花儿”在广州开办分唱区后,女儿极力鼓励她来参加比赛,她才得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悉,“花儿”广州唱区十强本周将集结,前往长沙参加“花儿”的东部总决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