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爱情版片花曝光 深情演绎情感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
胡歌唐嫣亲吻 胡歌唐嫣亲吻
胡歌董璇 胡歌董璇
邱泽戚薇 邱泽戚薇

  新浪娱乐讯 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近日发布了首款爱情版预告片。7分钟的精彩预告中,不仅体现了胡歌(微博)唐嫣(微博)董璇(微博)的三角纠结恋,也有范逸臣与董璇之间的爱恨纠葛,其中最精彩的当属邱泽(微博)和戚薇(微博)演绎的欢喜冤家。作为近期少有的时尚都市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这支预告中体现了在大气的商战镜头 视频:《高手如林》爱情版片花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穿插的细腻感情线。

  胡歌唐嫣董璇三角恋情纠葛

  预告片中,胡歌和唐嫣董璇之间的三角恋让人相当纠结,一边是毫无心机,整天傻乐,有个抠门持家老爸的汤七七,一边是有思想善解人意,家庭背景奇好无比的冯璐菲。而作为一个在整个商战中的焦点人物胡歌饰演的徐然最终到底何去何从,究竟是还原本真的纯真爱恋还是互相欣赏又能对自己事业有所帮助的“买卖爱情”。高手如林也留下了充分的悬疑。而当中范逸臣饰演的姜东,作为剧中徐然的得力下属,除了在工作上和徐然有各种交锋外,在情感上也和徐然有着一争高低的悬念。

  邱泽戚薇上演姐弟恋 穷男富女情感炙人

  而在剧中邱泽和戚薇饰演的片警危笑和公关总监叶柔确实一对欢喜冤家,邱泽是一个整天“找猫、找狗,劝老太太老先生不要吵架”的喜欢攀岩喜欢弹吉他的小片警,而戚薇则是饰演一个“每天出入在高级宴会”的高级公关总监,两人的身份悬殊,感情在一次次的摩擦和巧合中也是渐渐升温,在天台一段面临生死的感人对白后,两人是否真的能走到一起,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