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女匪王》刘涛史兰芽苍岩山当“土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抗战剧《天怒1931·两个女匪王》正在井陉县的苍岩山景区紧张拍摄,该剧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出品。昨天,该片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首次组织媒体探班,剧中两位女主演刘涛(微博)和史兰芽正忙着拍摄一场重头戏,两个“女匪王”来不及换下服装,刚拍完枪战戏的刘涛脸上还带着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苍岩山内搭山寨井陉拉花来点缀

  苍岩山风景区抗战时期曾经历“百团大战”的洗礼,景区内峭壁平整开阔、险峻明朗,此次为了更加真实地表现剧中九龙山、莲花山等土匪山寨的环境,剧组搭建了多个山寨实景。

  该剧总导演是曾经在河北拍过电视剧《地道战》的杨毅,他介绍了该剧的故事背景:1931年“九·一八”事变之际,日本在制造华北五省和内蒙“自治”的同时,打着“中日经济提携”的幌子对华北及全国大举进行经济掠夺。剧中,日本大佐坂垣次郎为了占据方家金矿,设计陷害方家少爷方刚(贾一平饰),并将方刚的恋人葵英(刘涛饰)逼上九龙山遇到“索命仙姑”(史兰芽饰),两个女杰共同抵御日本侵略,并称为“两个女匪王”。

  杨毅告诉记者,这部电视剧得到了河北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井陉拉花,给这部戏增添不少亮点。

  刘涛史兰芽拍戏苦李幼斌王珂示恩爱

  在剧中扮演两个女匪王的刘涛和史兰芽,戏中“匪气冲天”,戏外向记者诉起了苦。原来该剧开机以来正值苍岩山最热的季节,无论天气多闷热,主演们都要穿上长衫长裤。史兰芽说,穿上这身衣服,站着不动就会出一身汗,更别提骑马打枪。刘涛更是热的患了热伤风。

  两位女主演的老公也不忘慰问家属。记者赶到的前一天,史兰芽的老公李幼斌就刚刚从北京驱车来看她,“也就是送点补给品,方便面什么的。”记者从该剧投资方获悉,刘涛的老公王珂探班更频繁,几乎每周都会陪她几天。该剧投资方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涛并不像媒体渲染的富豪少奶奶那样,拍戏有很苛刻的条件。记者在现场看到,刘涛身边有两名助理,在帮她扇扇子,她休息用的车就是一辆普通的商务车。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