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戎装女人》北京热拍 任天野着军装不怒自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任天野英武帅气 任天野英武帅气
任天野训话 任天野训话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原生态部队大戏《戎装女人》正在北京热拍,这也是“硬汉”任天野自《我是特种兵》之后再演军人,不过这个军人除了与《特种兵》所处的年代不同,生活的经历也更加坎坷。

  《戎装女人》根据作家刘静的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戎装女人》改编,人物生动故事新鲜,它以女性视角去关照现代军营的每个角落以及军营所辐射出来的周边世界,紧紧围绕一个“爱”字和一个“情”字展开情节。任天野在剧中饰演一位早年丧妻、中年丧子的“硬汉军人”,年龄跨度达三十年。

  据剧组工作人员曝料,任天野穿上军装后气场很强,拍一场教训士兵的戏时,旁边的群众演员真的被他的凌厉气场吓到,刚刚还交头接耳的几个人迅速进入状况。任天野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演这么多孩子的父亲,这个父亲独自抚养孩子很不容易,但他从不把这些难处表现出来,对待孩子很严厉,把爱藏在了最隐蔽的角落,很让人心酸。

  近年来,任天野凭借《我是特种兵》《娘妻》《侦察记》等剧星途坦荡,随后他又接连与陈小春、陈浩民等港台演员合作,主演了《狭路兄弟》《卜案》等剧,并领衔主旋律电影《王家坝》,与他合作过的很多演员都表示,与任天野对戏经常会触发灵感,他会不断有新的表演设计和想法出现。

(责编: jingy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