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做客《今夜有戏》 自曝删去与陶虹爱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35  京华时报

  做客《今夜有戏》时,王宝强(微博)不仅讲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还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想拍一部少林寺题材的作品。提到自己的妻子,王宝强一脸的幸福。“她在我心里是最漂亮的,父母对她也非常满意,我们是在老家登的记,旅行结婚,没有婚礼和钻戒,我给媳妇买了个手提电脑。”在《我的父亲是板凳》最初的剧本中,王宝强和陶虹(微博)是有爱情戏的,但最后被删去了,“因为我和徐铮合作过《人在囧途》,是兄弟,所以和陶虹演感情戏有点别扭,其实本子里最早我和陶虹是一对恋人,但演起来像姐弟恋,以前我也没接过爱情戏,也算是为了表达我对老婆的爱,所以后来就把本子改了。”  

  谈到孩子,王宝强一脸“爸爸相”地称:“给孩子换尿布、半夜热奶是一种幸福,当父亲的也应当尽到责任,不能什么都让妈妈干,孩子抱着你和你撒娇、喊你爸爸时会有一种很强烈的成就感。” 

  《我的父亲是板凳》王宝强大秀拳脚,圆了怀揣多年的功夫梦,王宝强坚持不用替身,“我有一身功夫,能够自己完成,我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在郭德纲(微博)问及当年少林寺的师兄弟现在都在干什么时,王宝强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的心愿:“他们大多数还在少林寺教武功,有时也出来拍戏,前一阵他们就拍了《少林寺3》,我到现在还没拍过有关少林寺的呢,也算是一个梦想吧。”(许青红) 

  播出:天津卫视7月26日21:30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