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花儿冠军朱蕙梅之:罗丹不是因为我退赛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22  新浪娱乐
资料图:朱蕙梅之 资料图:朱蕙梅之

  新浪娱乐讯 老超女罗丹重回选秀舞台让很多人激动不已,但随着由长沙政法频道领衔的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东部南京唱区落下帷幕,18岁的朱蕙梅之夺得唱区冠军,罗丹因无缘冠军心生退赛之意,爆出“要奖门”让大家一时哗然。昨日,“要奖门”另一主角朱蕙梅之现身长沙,面对此事一脸无辜,并称:“罗丹不是因为我退赛的。”

  花儿朵朵还是留学?花儿朵朵!

  18岁的朱蕙梅之今年才高三毕业,这个夏天对她来说肯定终身难忘,她不仅拿到了花儿朵朵南京唱区的冠军,她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拿到了美国艾默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我的欢喜还没过后,马上迎来了烦恼,学校那边要求我们8月15日就要去报到,而刚好跟我们的花儿比赛冲突,所以让我很纠结。”毋庸置疑朱蕙梅之当然选择了来花儿朵朵,“肯定会来花儿朵朵的,毕竟这样的机会难得,学校那边我也会去积极的沟通,一定要争取两边都不误。”

  “我很喜欢陈绮贞”

  在比赛期间又一直有人将朱蕙梅之的清新之风称为小“陈绮贞”,而昨天她自己也说“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欢陈绮贞,很喜欢她的那种感觉,当然我跟她也有很多地方相似,我们都是创作型歌手,并且都是从小我为素材的一些歌曲,她能够将小我的歌曲演绎的让大众都喜欢,真的是非常的棒,我也要向她学习。”

  “陶银利的创作很优秀”

  在采访时,朱蕙梅之还特意询问了长沙唱区选手陶银利的相关情况,称自己非常喜欢她的那些创作,甚至在比赛之前她还特意去网上看了陶银利参赛的视频,“她的那首《马尔代夫的清晨》真的让我非常的喜欢,很有感觉,希望以后在比赛期间我们能够有交流,想多向她学习!”朱蕙梅之还透露,她是以创作英文歌曲为主,不为别的,就是唱英文歌曲时父母不能马上听懂,而能更好的表达感情。

  “罗丹不是因为我而退赛的”

  说到自己能拿冠军,朱蕙梅之说“当时我也非常的诧异,因为当时我们唱区有很多实力选手,我是原创,好像会选原创做冠军的真的很少。”说起罗丹因为她“抢”走冠军而退赛,她说可能这是误传,自己从来都不知道罗丹是因为她而退赛的,可能是之前媒体的一些误传,“其实之前跟罗丹姐的关系还可以,我们还一起交流过呢,包括当我夺冠后她还给我发了祝贺的短信,她退赛肯定是别的原因,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她!”(李凯/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