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都》赵冬苓续航城市系列 开战争题材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赵冬苓 赵冬苓

  新浪娱乐讯 赵冬苓,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著名影视剧作家,国内最知名的编剧之一,继《北方有佳人》、《叶落长安》相继推出后,她的又一部“城市系列”力作《雾都》日前正在重庆拍摄。该部剧无论从主创阵容,还是新颖的题材来看,都将开创战争类影视作品的新局面。

  继讲述济南故事的《北方有佳人》和讲述“河南人在西安”的《叶落长安》之后,一向以作品另类著称的的赵冬苓,在电视剧《雾都》的创作上同样打破了以往战争剧传统。此次《雾都》将“袍哥川军”的正面英雄形象亮相银屏,在国内影视剧作品中实属首次。另外,该剧还邀请来导演黄力加(微博),主演张丰毅、于明加、石天琦等众多著名演员重磅加盟,为本剧再添光彩。剧中不仅有硝烟弥漫的战争场面,也有很多发人深省的情感纠葛,通过细腻的情感心理刻画与雄壮的川军勇士精神灵魂相碰撞,展现出不同以往更深入人心的民族英雄形象,可谓是一部集战争和情感于一体的“另类传奇大戏”。

  目前,该剧已拍摄至中期阶段,预计剧组将于八月初由重庆转场至北京继续大约半个多月的拍摄工作。据悉,该剧将于八月底于北京杀青。

  李嘉(微博)琦/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