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推关爱留守儿童晚会 黄宏刘谦谭晶等献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4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央视少儿频道在黄金时间播出了一台奉献给全国打工子弟和留守儿童的大型晚会《阳光季节》。这是央视少儿频道开播八年来首次专门推出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大型公益晚会。黄宏、刘谦(微博)、谭晶、王宝强(微博)、王小利(微博)、旭日阳刚组合、潘长江(微博)、林永健纷纷献上精彩表演,央视主持人董卿、白岩松、毕福剑等人也以各种形式参与了整个晚会。

  《阳光季节》由城乡孩子同台演出,展现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共享阳光”的真实生活和精神风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