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接档《新还珠》 线下互动8月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步步惊心》剧照 《步步惊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剧场好戏不断,在《新还珠格格》正火热播出之际,接档剧也已经敲定,由人气小说家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奇情剧《步步惊心》确认将于9月初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描述清朝乾隆年间民间格格奇遇的《新还珠》相比,《步步惊心》讲述的是现代女子张晓在一场意外之后来到清朝的康熙末年,陷于历史上著名的“九龙争嫡”的纷争之中,与四阿哥雍正、八阿哥、十四阿哥等发生的一系列凄美动人的情感纠葛。

  《步步惊心》是由网络人气小说家桐华的同名原著改编,原小说在网络连载时点击过亿,几次重印出版均创下了相当不俗的销量,被许多书迷誉为“清穿”最高杰作,拥有相当多的忠实粉丝。电视剧改编版权被上海唐人电影拿下后,电视剧也顺理成章成为关注焦点,以刘诗诗(微博)、吴奇隆、郑嘉颖(微博)、刘心悠等人领衔的演出阵容堪称豪华,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发布三十五分钟的精彩片花,网友便争相转载,一天之内转发超过40000余条,堪称人气爆棚。今日湖南卫视也正式宣布,将于9月初《新还珠》之后播出这部人气作品,8月初将启动《步步惊心》长达一个月的线下宣传活动,以大量与粉丝的互动,来回馈“步迷”们对这部剧集的支持。

  据悉,从8月初开始,《步步惊心》将进行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并将以与步迷互动作为所有宣传活动的主旨,希望步迷们能够通过活动提前感受到这部剧集的魅力。湖南卫视将和唐人电影一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召开《步步惊心》的提前点映式,以回馈步迷的鼎力支持,在点映式上将播放超过正式播出版本一集容量的完整剧集内容,每个城市点映式播出内容各不相同,让粉丝提前看个过瘾。另外,剧中的演员们也将有可能到场参与和粉丝的互动,还有许多互动小游戏和精美礼品等待观众。从今天开始,湖南卫视和唐人电影将在贴吧和微博展开“《步步惊心》点映,想看什么你来定”的活动,粉丝们将可以推荐自己最希望看到的剧集内容,湖南卫视和唐人电影也将积极筹备,尽可能满足粉丝们的愿望。

  另外,《步步惊心》还将在8月展开一系列的大型线下活动,为开播造势,参与线下活动的粉丝们都将获得湖南卫视和唐人电影送上的惊喜,奖品将包括签名剧照和精美画册等,绝对不容错过。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