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关注行走去西藏 陈坤首度为公益作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26  新浪娱乐
陈坤发起“行走的力量”活动 陈坤发起“行走的力量”活动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陈坤发起的公益活动“行走去西藏”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出发仪式。陈坤当天在现场宣布,将在不久后公开本次活动的所有账单明细,募集到的资金一定会悉数捐给公益事业。

  陈坤 将公布公益活动账单明细

  当天是由陈坤牵头的“行走去西藏”公益项目的出发仪式。从5月正式启动至今,陈坤工作室组织的的这项活动获得了不小的反响,除了很多人积极报名参加,不少商家也给予了赞助支持,而对于资金的使用,首次组织慈善活动的陈坤也是格外小心。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陈坤也表示:“在公益结束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明细的账单公布出来,我希望把盈利的钱拿出来做希望小学或者一些项目。”

  陈坤 为确保安全积极准备

  除了资金账目问题,另一个让陈坤十分关心的就是此次活动的安全性了。因为10名最终选出的大学生将与陈坤一起去西藏完成11天的徒步行走,陈坤很担心年轻的大学生们能否适应当地的艰苦环境:“安全是第一位的,我自己也非常担心,也在加强拓展训练,户外应急措施啊这些方面的训练和讲座,我很希望这帮小朋友和我一起去是安全的。”

  陈坤  首次尝试为主题曲作词

  因为是自己的工作室组织的第一个公益活动,陈坤格外劳心伤神。从正式启动到现在,每次的宣传活动陈坤都必定到场。除此之外,从来没有尝试过作词的陈坤还特地为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填上了词亲自演唱。陈坤也向娱乐现场透露自己第一次写歌的心情:“非常忐忑,第一次,还不是非常理想,但是我要传达的精神其实已经在里面了,希望能喜欢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