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时代》二轮播出温情收关 姚笛低调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姚笛饰演的童佳倩 姚笛饰演的童佳倩
姚笛低调前行 姚笛低调前行
姚笛和文章受到观众喜爱 姚笛和文章受到观众喜爱

  新浪娱乐讯 热热闹闹的《裸婚时代》将于今晚结束二轮的播出,这一股“裸婚”的热潮来袭,让这个清凉的夏天更增加了几分火热,姚笛(微博)饰演的童佳倩可爱伶俐、为爱一往无前,让男生感动女生羡慕。在结束了“裸婚”的高低起伏后,姚笛低调继续前行。

  《裸婚时代》在6月初甫一开播,就以其真实的场景、犀利的台词、写实的故事成为街头巷尾争相讨论的热点话题,在观众的注视中高调结束,又以创纪录的短时间内再度播出,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剧中人物也深得观众喜欢,姚笛更凭借童佳倩一角获得某颁奖盛典的“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受到的关注可见一斑。

  姚笛的每一步都刻着艰辛与脚踏实地,用四年时间完成王熙凤,这个永远争议的角色,让她首度走进观众的视线。接着她又在电影《三笑》中喜剧出演另类版秋香,还有今年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的抗战大片《远去的飞鹰》中,也有她温柔的背影。就像她在节目中说的,其实自己是个不太愿意暴露在镜头前面的人,自己喜欢的就是演戏,能够演到一个好的角色就是自己最开心的事。能够获得观众的喜欢是让自己在夜晚都会偷笑的事情,但是自己更愿意拿出一个又一个好的作品来回报给大家。

  从《裸婚时代》走出来,姚笛以其清爽、健康、清新的气质也成了观众心中的“最佳女友”,少说多做的她就这样默默前行,一年五部剧的产量拼尽了她的全力,全年无休的工作状态让她成为一个连轴转的机器,可是她却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角色来告诉大家,这就是姚笛,一个认真、进取又不失可爱本色的80后女生。(文/XBY)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