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安徽卫视即将播出 重新解读经典桥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武松打虎 武松打虎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新版《水浒》将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任何古典名著翻拍都是21世纪的另类解读,在紧抓原著思想的同时,新版《水浒传》中对拳打镇关西、景阳冈武松打虎、风雪山神庙等经典桥段都进行了不一样的解读,花和尚开始暴力维权,武松打的竟然是真虎?

  新《水浒》之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 ,用的是“武松刺虎”的画面情节,被广大网友恶批。8月2号将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的《新水浒》,已将武松刺虎处理为武松用拳头将老虎打死,经典桥段得到还原。

  新水浒导演编剧将武松赤手空拳打死老虎改为用刀刺死老虎,被众网友吐槽恶批,骂此改编不尊重原著,成为新水浒最大的败笔。后来新版《水浒传》总编剧温豪杰回应,改编确实不对。8月2日在安徽卫视上星的新水浒中,观众肯定能见到一个回归原著的武松赤手空拳打死老虎。

  新版《水浒传》里,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微博)是“真刀真枪”地与老虎厮斗。陈龙回忆道:“当时,为了求真实效果,我要钻进虎笼与老虎‘单挑’。在进笼之前跟老虎还培养了1个多小时的感情,但进笼之后还是懵了,现在想想都后怕。当时我骑到虎背上,做出打拳的动作,手心出满了汗。”陈龙笑说,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坦然的“武松”,其实拍戏那会儿都快得心脏病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