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儿女情长英雄气更强 李云龙荒漠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13  新浪娱乐
《亮剑——铁血军魂》楚云飞和刘诗吟 《亮剑——铁血军魂》楚云飞和刘诗吟
《亮剑——铁血军魂》李云龙战地初恋 《亮剑——铁血军魂》李云龙战地初恋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浙江卫视)和广东星河传媒等单位联合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即将在金秋十月首播。此次黄志忠、任泉(微博)、果静林(微博)、甘婷婷(微博)、甄妮(微博)等人打造的年轻版“亮剑”团队,将展现给观众一个儿女情长英雄气更强的全新感受。

  李云龙有初恋 荒漠情深铸就丰碑

  因为剧情的增加,让擅长表现情感的女导演杨阳(微博)有了更多空间去完善人物形象。英雄百炼成钢不光体现在战场上,也体现在日常生活和感情发展中,为了呼应后面的剧情,还在《亮剑——铁血军魂》中新增了李云龙的初恋情节。据李云龙的扮演者黄志忠介绍,这段初恋与大家已知的两次感情有所不同,并非在和平期间结识并发展关系的,而是在红军最为惨烈的突围路上悄然发生的,当时所有的战士都在靠意志苦撑,任何一次小的战斗失误都可能让部队全军覆没。在这段李云龙人生中最为艰苦、惨烈的恶劣环境中,由缪婷茹饰演的妇女团团长郑芳向他主动示爱,而这时的感情甚至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正是如此极端残酷的时代背景,衬托出了郑芳与李云龙之间的纯爱无价,以生命相托付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所有想象力中的浪漫,让英雄气息显得格外悲壮。

  楚云飞添爱人 战争背景提纯爱情

  相对于李云龙初恋的壮烈,楚云飞新增的恋情也颇有看点。由甄妮饰演的战地玫瑰刘诗吟,因为知名记者的身份与楚云飞偶遇,从相互误解到逐渐了解,从内心对峙到钦佩再到不离不弃,一波三折,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大时代背景下,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战地情歌。此时的楚云飞不仅文武双全,更表现出了侠骨柔情的一面,极大地丰富了人物形象。

  像李云龙、楚云飞这样的豪放之人,他们的战地爱情与花前月下和卿卿我我的浪漫无关,甚至会拌着几分血腥味道的。但环境不由人,战争中,眼睁睁地看着爱人一个个离开,那种想爱,不会爱不敢爱不能爱的憋屈,让英雄的战场悲壮平添了一抹血色。同样有感情戏的任泉也有此感,认为战争中的爱情因为条件所限,比和平时期的爱情更加纯粹、高尚(微博),战场上的儿女情长,只会让英雄的气概更加饱满、昂扬。(ZJ/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