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热拍 刘庭羽出演泼妇伤元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刘庭羽 刘庭羽
张丹峰 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近来在横店热拍的《深宫谍影》是拉风娱乐的年度巨制,该剧不仅由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更汇集了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米雪(微博)、刘庭羽(微博)、张丹峰(微博)等两岸三地的影视红星。刚刚获得新锐演员的刘庭羽在剧中饰演泼辣“太子妃”,与张丹峰饰演的“太子”在片场骂战不断。

  据导演透露,《深宫谍影》的故事背景是在清康熙年间,以丹格格与醉酒的康熙帝发生关系,以丹遭人追杀,临盆在即,她生下孩儿涵香后便被害,葬身火海。十八年后涵香长大,因设计衣饰技艺超群,被召入宫。却又因身上有生母的玉蝴蝶被而仇人认出。涵香知道身世秘密后,一心要查出事情真相,为母亲讨回公道。

  由于张丹峰所饰演的“太子”在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由甘婷婷所饰演的“涵香”,并对其一见钟情后,此举惹得刘庭羽所饰演的“太子妃”嫉妒不已,并且将“涵香”视为眼中钉,不将其彻底铲除实在是难泄心头之恨。为了增强戏剧冲突,曾执导过《最后的格格》的刘逢声导演就为刘庭羽和张丹峰设置了大量的骂戏。在连续三天的主场景拍摄后,刘庭羽禁不住笑称,“我和张丹峰在戏上就没有给对方好脸色看过,现场工作人员看我们在酝酿情绪的时候,脸都是超级臭的,完全不敢来找我们。”

  虽然在戏上两人是彼此看对方不顺眼,但是私底下的两人还是关系良好。为了保障剧集的质量,一直在拍骂戏的两位演员也是交足了功课,即便是素来以严苛著称的刘逢声导演都表示刘庭羽和张丹峰两人都在用心演戏,所以进度也十分快。只是一连三天的主场景,每场戏都要声嘶力竭得开骂和怒吼,刘庭羽也开玩笑得表示“我现在每天收工都是筋疲力尽,看来吵架还是体力活,估计张丹峰也有够头疼,怎么会娶了个这么泼辣的妻子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