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即将播出 王姬谭晓令联袂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
王姬 王姬
谭晓令 谭晓令
郭进尧 郭进尧
董玥 董玥

  新浪娱乐讯 目前刚完成后期的年代大剧《大汉口》煞是惹眼,该剧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执导,汇集了杜淳(微博)、王姬、苏可、谭晓令(微博)、启航(微博)、周浩东、董玥、郭进尧等众多影视明星的年代大片,作为辛亥革命献礼百周年的年代大片,该剧也是年代剧中难得的众美女扎堆的大制作。

  《大汉口》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人生百态,着重通过陆氏三兄弟迥异的信仰追求、爱情的起落沉浮、理想的执着幻灭、家族的荣辱兴衰,时代的风云际会,生命的奋斗激扬等水乳交融在宏大的叙事中,打开了一部沧桑鲜活的中国近现代画卷。其中,剧中的女性角色,王姬饰演的母亲黄瑾、谭晓令饰演的富家小姐聂含芬,郭进尧饰演的何家姐妹,董玥饰演的艺术女子罗莎等,给阳刚的《大汉口》带来了清新靓丽、灵动的色彩。

  据悉,该剧即将上映,如此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