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西厢记》看点解析 版权热卖有望七夕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3集电视连续剧《西厢记》已完成全部制作,早在开拍前举办新闻发布会时便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各大媒体对此也进行了多方报道。目前央视、安徽卫视等在内的多家电视台已对《西厢记》青睐有加,希望能购买到此剧的播出权,有的电视台甚至想抢在七夕节的时间挡播出这部古典爱情大片。 

  制作方表示《西厢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戏剧名著,张生与崔莺莺的爱情故事一直流传至今。从创作、制作到运作播出,制作方都秉着尊重原著、为观众献出一部经典爱情故事的原则,对《西厢记》如此看好,主要着重以下几大看点:

  看点一:导演的美术情节

  导演路奇是获金鸡奖的美术师,曾担任过《武则天》《太平天国》《康熙王朝》等历史大剧的美术指导,任央视热播剧《东方》的导演。《西厢记》是路奇梦寐以求希望能参与创作的作品,他用自己的优势完美的将服装、造型及场景的精华汇聚一起,让观众陶醉在这美轮美奂的情景中。

  看点二:古装版偶像剧

  男女主角张晓晨、周奇奇出乎投资方的预期,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张生和崔莺莺的角色。相关审片人看后直夸他们称:“即养眼有养神,又打造了一对荧幕情侣。宋佳、马晓伟、王姬的造型和表演也较有新意,而且该剧在不违背原著剧情的基础上加大了父辈们的矛盾和感情冲突,使该剧更加丰满完整、新颖生动……”

  看点三: 久违的那份纯爱

  《西厢记》把“纯爱”作为最重要的特质,让人们相信世间有真情。电视台看片后很赞同这一点:认为将《西厢记》中强调爱情的真谛原汁原味的表现出来,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生活中,恋爱中最本质的纯爱已严重缺失。他们看重的就是该剧的这一点,也希望播出后能影响更多的80和90后的年轻人对爱的信念。

  诸多电视台都期待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开始播出《西厢记》,对这部古典名著寄予了厚望。在“中国情人节”热播一段流传千古的爱情佳话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