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林心如洪小铃姐妹相争 陷入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倾世皇妃》两人为爱反目 《倾世皇妃》两人为爱反目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宫廷剧《倾世皇妃》目前仍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而网络上希望该剧“早日播出”的呼声已越来越高。除了一众帅哥美女浪漫唯美的爱情颇受期待外,“战争、宫斗、复仇、无厘头、虐恋”等元素也是本剧的几大看点。其中,女主角林心如(微博)与洪小铃饰演一对为爱反目的姐妹,由两人引发的一段三角恋更是狠狠吊足众人的胃口。  

  电视剧《倾世皇妃》由“收视女王”林心如主演,搭档“人气美男”霍建华与严宽(微博)、“金像影后”惠英红(微博)、“台湾新贵”杨佑宁与洪小铃出演,更有刘涛(微博)、乔任梁(微博)等影视红星助阵,多位重量级演员的加盟堪称“2011演员阵容之最”,而湖南卫视、名导高希希等金牌团队全力护航,也让《倾世皇妃》有了更多让人期待的理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林心如的首个制片处女作《倾世皇妃》处处体现精致,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磅礴大气、精美绝伦的画面,跌宕起伏、催人泪下的剧情无不令人拍手叫好,而场景、服装、道具等堪比大屏幕的华丽制作也将该剧纯正的 “皇家血统”展露无遗。

  林心如在剧中担任女一号,同样来自台湾的洪小铃则出演反女一号的角色,两人首次合作便出演一对姐妹花,却为了爱情反目成仇不惜自相残杀,更携手霍建华上演了一段纠结不已的三角恋。不同于传统意义上“有人欢笑有人哭”的情节,三人在剧中都为爱受尽了折磨,洪小铃和霍建华更是用尽了一切狠毒手段,而林心如夹在中间的“被争斗”也是一大亮点。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