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中青春2》收官 王妍苏渴望转型被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王妍苏饰演女土匪瓣儿 王妍苏饰演女土匪瓣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偶像励志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在各大卫视的播出相继结束,作为王妍苏第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十分希望此次转型能够得到大家认可。

  从影以来,王妍苏先后出演了《聊斋三》里的千金小姐沈月娇、《天师钟馗》里的“蚌精”何敏、《功夫咏春》里的“豆腐西施”严迎春等角色,以古典美女居多。此次出演《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中的女土匪瓣儿,可谓是一次大的转型,因此最初王妍苏担心不被观众接受。而就网友热议的剧中瓣儿与指导员秦天罡、队长沈桦三人之间模棱两可的情感纠葛,王妍苏也给出了解释,她透漏,此次由于剧集的主题和时长问题,其中剪去了不少情感戏份,一切为了剧集服务,自己并不介意被删减戏份,电视剧的魅力就在于此,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丽。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