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热拍 韩雪苑琼丹颠覆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7:58  新浪娱乐
韩雪饰演程桦 韩雪饰演程桦
蒋毅饰演邵钧 蒋毅饰演邵钧
苑琼丹饰演安母 苑琼丹饰演安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公司打造、著名台湾导演罗福(原名罗灿然)执导的都市情感时尚大戏正在上海热拍。主演韩雪(微博)、蒋毅(微博)、胡兵、于娜(微博)与苑琼丹(微博)、王道、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荣蓉、史黛西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一起演绎这部汇聚心灵情感的都市大戏。

  关于剧中演员,制片方表示:“主创团队一起,挑选了很久,至开机前几天才最终选定四大主演。为了打造国内最具时尚影响力、最震撼心灵情感的都市大戏,会考虑到外形的靓丽,但更要挑选最适合的演员来挑大粱,本次多名演员在剧中造型颠覆以往形象,这也是本剧一大看点。”

  在《亲爱的,回家》中,韩雪为了唤醒失忆的前夫,不惜潜伏进再婚前夫的家中当保姆的悲情忍耐形象、及华丽转身后的成功商业女性的造型都非常值得期待。据制片方表示,为了演绎好剧中角色,韩雪不惜破坏自己一贯保持美好的屏幕形象,倾情演绎,得到了导演罗福的赞扬及认可。

  另一名值得期待的角色造型,是与周星驰的几次搞笑合作成名、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唐伯虎点秋香》中“风华绝代的石榴姐”的扮演者苑琼丹。据知情人透露,其一贯延续喜剧风格、古装戏的路数,有望通过《亲爱的,回家》电视剧,让观众重新估量她的表演路数。苑琼丹在剧中演绎的将是改革开放后的中国一名红色资本家夫人的角色,该角色对于她来讲,将会尝试一种全新的表演方式。

  《亲爱的,回家》主演之一蒋毅,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能和国内金牌影视制作班底合作。此次饰演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也将是本剧亮点之一,诠释这样的角色,当然会有一些困难横亘在他的眼前。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