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也有春天》热播 宋丹丹扮嫩演“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丹丹“高龄”扮“剩女”有些勉强 宋丹丹“高龄”扮“剩女”有些勉强
宋丹丹与许亚军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宋丹丹与许亚军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宋丹丹(微博)新剧《李春天也有春天》自7月20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后,再次引发网络上对“大龄剩女”的热议,该剧在网上的点击率也冲进了前五名。这一次宋丹丹改变了以往在春晚中的“老太太”形象,也没有再任“孩子他妈专业户”,而是出演一个38岁的老姑娘,与开宾利的钻石男上演了一出浪漫邂逅轻喜剧。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实习生 刘璇

  人物很可爱

  宋丹丹已经年过五旬,出演大龄女青年李春天在外形上确实老了点,但还是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善良、诚实、可爱的老姑娘形象。这个老姑娘年龄虽大,却依然拽着青春的尾巴。许亚军饰演的梁冰幽默、多金、英俊,是一个受过伤的离异中年男子,小时候他的父亲背叛家庭,结婚后他又面对老婆的背叛,所以他不再相信爱情。他与李春天的相识很戏剧化———撞车,之后他成为李春天的老板、同事、朋友,经常打电话给李春天约吃饭。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在意李春天,但他还是不承认。

  台词很搞笑

  “我的意思就是说,你以后能不冲我这么穷横吗?”“我告诉你梁冰,我确实穷,但我确实横。”李春天和梁冰从相遇开始就有许多火爆过瘾的拌嘴戏。从李春天在咖啡馆连续和三个“不靠谱男”相亲的窘态被梁冰看到,到后面梁冰“跳楼”作弄春天,每每制造出令人爆笑的冲突,京味幽默十足。

  宋丹丹的儿子巴图扮演李春天的同事小沈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在体态样貌上就很具喜感的他会时不时爆出“两只大公鸡相约去集市看裸体小母鸡”之类的搞笑段子。

  【看了不白看】。

  尽管男女主角不够青春靓丽,但超级剩女和黄金单身汉轻松搞笑的邂逅,还是带给了观众一份期待爱情、等待春天的感动。宋丹丹与许亚军多年之后再度合作,依旧火花四射,让人不禁想起他们在《寻找回来的世界》中的青涩模样。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