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举行发布会 陈浩民夫妻晒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20:39  重庆晨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重庆晨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裘晋奕)蓝色的西装,搭配蓝色的深V长礼裙……虽然自己口口声声说是无意为之,但昨天下午出席江苏卫视独播剧《活佛济公2》新闻发布会的陈浩民,显然让现场所有媒体都看到了新婚不到一个月的自己对老婆有多在乎。以至于昨天下午的这场发布会俨然成了小夫妻俩的恩爱大秀场:不仅牵手切蛋糕,更一起向现场每位记者送上了巧克力。该剧将于明晚7点半开播。

  除了必青换成了年轻演员叶新饰演,《活佛济公2》其他主创基本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再度出演济公的陈浩民表示,“第一部中给大家留下的悬念、关子,2里面都会有解答。”不仅如此,“餐具”、“杯具”等潮流语也会比第一部里多。陈浩民坦言,面对前辈游本昌、周星驰塑造的济公形象,自己没有压力。“我没有去想需要表现得和前任有什么不同,我只是尽量去把导演、编剧的意思执行好就OK了。”陈浩民表示,自己希望带给大家的是一个搞笑、活泼、很潮的济公。

  同时,陈浩民说在剧中济公的绝招还是罗汉翻天印,“保证大家会有不同的感觉,特效是相当华丽的。”而因《少林足球》成名的林子聪在剧中继续扮演广亮和尚。关于新剧他说得倒不多,但被主持人问及当年因何而出演《少林足球》时,这位可爱的“六师弟”似乎真像传闻所说的那样,和星爷仍有没解开的隔阂———“我也不知为什么,他有一天睡醒了就跟说,你去演这个。”

  当被问及此前跟着星爷做什么时,他更半开玩笑地表示,“买买奶茶,洗车什么的。”说起星爷的搞笑秘笈,林子聪说,“他从来不告诉人的,但我知道他有一个小本子,自己想到什么,都会写下来、画下来。”林子聪更坦言,在剧外(生活)中,星爷是一个没什么(令人)惊喜的人。

  陈浩民晒幸福 婚礼稍后香港举行

  此后,发布会便进入了重头戏———陈浩民的新婚妻子蒋丽莎被请到了现场。说起妻子出席原因,陈浩民一脸幸福,“本来她和我一起在北京机场候机去长沙的,后来航班取消了,我想她又没地方去,就带着她坐高铁来南京了。”

  说起新婚妻子,陈浩民把温柔、善良、贤淑等好词用了个遍。“我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陈浩民透露,自己向妻子求婚并没有浪漫的过程。“在一起久了,家人也说该给人家一个承诺了。求婚就是我们一次普通吃饭时,我说我们结婚吧,她回答说你别开玩笑,我真的会答应的,然后就答应了。”

  不仅陈浩民对妻子赞不绝口,剧组的一帮兄弟也对“师娘”喜爱有加。“拍完戏,我们经常都去浩民房间的,可以吃到师娘煲的汤、烧的咖喱牛肉。”出演必青的叶新更表示,“师娘”还给自己洗过衣服。陈浩民透露,两人的婚礼稍后会在香港举行。妻子作为服装设计师,接下来会有一个沉淀期,但是否今后做全职太太尚未决定。

  夫妻俩还携手为预祝《活佛济公2》收视长红切了蛋糕,并为现场记者送上了巧克力。

  林子聪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