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反串“于谦” 孟非熟背《岳阳楼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3:30  扬子晚报

  今晚江苏卫视《非常了得》郭德纲(微博)棋逢对手,反串“于谦”甘愿捧哏,与一位哈尔滨姑娘现场一逗一捧,笑翻全场。孟非(微博)谈及《岳阳楼记》、《师说》倒背如流、大显文采,美女选手在他鼎力助阵下更是成为节目史上最逼近终极大奖的选手!

  在《非常了得》节目中,郭德纲还不曾一展相声绝活。今晚,一位自称是“暴走团”团长的哈尔滨姑娘登台亮相,个性豪放且说话幽默泼辣,让郭德纲感到棋逢对手,甘愿反串“于谦”捧哏,和她说起了相声。今晚更有一位天才美女亮相,硕士在读的徐艺前来挑战,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智慧和冷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到了最后一关,只要再答对一题便能斩获“欧洲十国三人游”的终极大奖!其间主持人孟非功不可没,在徐艺选择了一个“我用Rap教学生文言文”的身份之后,孟非听闻对方是高中语文老师,便要求嘉宾背诵一段《岳阳楼记》,对方支支吾吾背不出来,孟非张口就来,从《岳阳楼记》到《师说》,说倒背如流是一点也不夸张。 (张漪)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