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用评书讲《水浒传》:网友投票你点我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开始在天津卫视播出。天津卫视和新浪、优酷共同制作了《今夜有水浒》、《非得看水浒》两档衍生节目,其中《非得看水浒》中郭德纲(微博)将用评书演绎《水浒传》。

  郭德纲的评书《水浒传》将是全新编排,从8月2日开始,每天播出一期,为期30天,他将讲述《水浒传》20个著名人物和10段经典故事,从即日起新浪和优酷都将开通评书《水浒传》票选专题页面,网友可以登录网站,从50个备选人物和22段备选故事里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其中得票最高的人物和故事将成为郭德纲评书《水浒传》的内容。郭德纲表示:“现在大致拟出了一个名单,供网友投票,你点我说的方式对于演员来说有挑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