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 海清蒋雯丽争“视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作为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第28届“飞天奖”昨日在京公布了入围名单,官网启动仪式也同时举行。今年的“飞天奖”将于8月2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

  据悉,本届“飞天奖”共收到参赛作品161部,其中长篇电视剧占141部,82部入围提名。

  在当天公布的提名名单中,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家常菜》三剧入围,与陈宝国、黄海波、李雪健、孙淳(微博)等人竞逐视帝,成为大热人选。“视后”方面则实力平均,蒋雯丽以《幸福来敲门》入围,与海清(微博)(《媳妇的美好时代》)、颜丙燕(《远山的红叶》)、曹曦文(微博)(《野鸭子》)等人争夺优秀女演员的称号。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