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今播 众星加盟陈浩民再续济公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陈浩民再演济公 陈浩民再演济公
孙耀威和戴娇倩 孙耀威和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夏季《活佛济公》首次登陆江苏卫视后,7月27日《活佛济公第二部》将再次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第一部原班演员陈浩民(微博)、林子聪(微博)等领衔主演,戴娇倩(微博)、孙耀威、翁虹(微博)等众多明星也首次加盟。第二部除延续了第一部中穿越性台词、无厘头对白等笑点外,也增加了不少情感纠葛,剧集更扩充到了60集。

  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新增演员给力出演

  《活佛济公第二部》由第一部原版人马打造,古装小生陈浩明再次挑战济公形象,将第一部中颠覆以往角色的疯癫表演继续下去。在第一部中憨厚、搞笑但又时时处处不忘争功劳的灵隐寺监寺广亮和尚林子聪也在第二部延续了其出色的表演。由于广受观众的喜爱,由馨子饰演的兔精白雪在第二部中戏份也有所增加,俨然成为与搞笑三人组并驾的绝对主角。

  除了第一部中的老演员外,第二部还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叶新取代高昊饰演瘦仙童,与陈浩民、林子聪将“搞笑三人组”进行到底;洪天明(微博)、翁虹、岳跃利、戴娇倩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也纷纷加盟各个单元故事。

  穿越性台词依旧给力 无厘头对白继续搞笑

  第一部中的穿越性台词雷到了不少观众,无厘头的对白更是使得观众笑声不断。在第二部里台词将更加新潮,对白自然也是更加搞笑。“上海世博会”、“自由女神”、“杯具和餐具”、“教授”、“浮云”等现代词汇惊现剧中;第一部中的无厘头对白在第二部中也被继承下来,“师兄明天见,师弟天天见”这样的翻版搞笑对话、逗哏捧哏似的调侃和奉承也随处可见。

  除了穿越性的台词和无厘头的对白,搞笑功力不减的陈浩民在剧中的各种夸张变身造型也成为本剧的一大笑点,配合上夸张怪异的肢体动作,让观众想不笑都难。

  集数增加内容扩容 感情纠葛贯穿始终

  鉴于第一部的高收视率,《活佛济公第二部》增加到60集,包括画中仙、疯女劫、血魔出世、雪女传说、木马缘、双退婚、万应佛堂、鬼郎君、贞洁牌坊等九个单元,将横跨江苏卫视整个暑期档。这九个单元除继续围绕着活佛济公带领徒弟们一路斩妖除魔、济世救人、排忧解难、点化世人等内容展开外,还会穿插降龙尊者降魔除妖的神话,以及与地痞恶霸斗智斗勇的生动故事。

  此外,各种情感纠葛贯穿于《活佛济公2》的九个故事当中,人妖感情纠葛、母子感情纠葛、神妖感情纠葛、姐妹感情纠葛等等都将逐一展现。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