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评书开讲《水浒传》:西门大官人必须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0:27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杜青宝  

  新版《水浒传》将要上星之际,天津卫视同新浪、优酷一起制作了《今夜有水浒》和《非得看水浒》两档相关的电视栏目。这两档节目的主角都是名嘴郭德纲(微博),其中《今夜有水浒》是天津卫视《今夜有戏》的特别版,是一档采访类节目,而《非得看水浒》则由郭德纲用评书的形式同专家嘉宾一同分析“水浒”。

  据悉,《非得看水浒》中郭德纲将讲述20个著名人物和10段经典故事,具体内容则由网友在备选的人物和话题名单中投票产生,郭德纲表示:“目前已经大致拟出了一个名单以供网友投票,没有按照108将的顺序来安排。因为有的人没法说,比如解珍解宝、金毛犬段景柱这样的人物,都是龙套里的龙套。而有的人不在108将中,但是必须得说,比如西门大官人和潘金莲。”对于节目的风格,郭德纲称:“评书跟相声不同,所以肯定不能太搞笑。”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